•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 【主题教育】我院举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的书记院长午餐会

    发布者:太阳集团0638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15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中午,太阳集团0638在院楼306举办第一期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午餐会,本次午餐会主题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徐正春、院长胡传双会同各系、院实验中心、院党政办教师代表共10人参加午餐会,面对面交流,共话学院事业发展。午餐会由徐正春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们发言 

    午餐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肯定学院举办的午餐会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院教学科研实验管理中心董先明教授认为,这次的午餐会为教师们提供了十分接地气的交流平台,畅通教师反映问题的渠道,加强对教师的人文关怀,提升教师满意度和幸福感。

    徐正春书记倾听教师代表们的诉求和意见并做出回应

      胡传双院长倾听教师代表们的诉求和意见并做出回应

    徐正春和胡传双认真倾听大家的诉求和意见,并逐一回应大家的关切。徐正春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把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工作重点,科学决策,立行立改,针对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将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由分管领导认领并定期督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学院将常态化举办院领导与师生代表午餐会,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学院领导与师生们的沟通,解决师生需要迫切解决的实际问题。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也想通过这一沟通交流平台广泛听取大家的合理化建议,以期达到借智生辉、借梯上楼的目的,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图 毛丹鹃    审核/徐正春)


    «返回上一级党建动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