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 师生支部联办“坚定跟党走,飞跑向未来”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太阳集团0638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民健身的论述,并为了给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做好党性教育、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林工材工生物质工程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木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联合主办的“坚定跟党走,飞跑向未来——荧光夜跑党日活动”,于527日晚在东区运动场进行。

    活动开始,主持人韩佳伟介绍活动流程,随后大家分成四组开始热场游戏——飞花令,每组轮流出一个人分享一句带有“花”的诗句,不可重复。热场游戏结束后,现场的气氛充分调动起来

    大家热身后分组进行100米往返接力,以平均时长定排名,花费时间最长的组需要进行才艺表演。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个比赛充满了乐趣。比赛结果出来后,第4组的平均时长最长,小组成员用一首《稻香》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歌声之后,大家进行“我有你没有”小游戏。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技一比高下,也让我们发现了身边同志的更多闪光点,几轮比较之下,决出了5位身怀绝技的“高手”。短暂休息后大家又开始了运动——小组跳大绳。每个小组挑战在两分钟内组员接力跳大绳,个数多的小组获胜。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认真地投入到跳绳运动中,达到了全民健身目的。

    一系列的游戏和运动结束后,本次活动也进入了尾声环节——合唱。首先,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大家为16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同志及当天生日的李登科同志献上了生日歌并送上了生日祝福。大家美妙的歌声让这个夜晚变得闪闪发光。在最后的大合唱环节,大家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大家心中的自豪与热血;一首《再见》,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本科生木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易欣老师和林工材工生物质工程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孙理超老师共同勉励全体党员要坚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将党支部建设更好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之间的情感联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践行全民运动的号召,坚定跟党走,飞跑向未来。

    (文/郭洋洋、刘丹旎 /温家欣、邱成凤)

    «返回上一级党建动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