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 研究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大历史观与人民至上价值理念”主题党课

    发布者:太阳集团0638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10

    9月15日下午,研究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于院楼3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研究室主任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钟耿涛应邀讲授“学习大历史观与人民至上价值理念”主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立主持。

    党课上,钟耿涛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大历史观和人民至上价值。他深入解读毛泽东诗词,带领大家感悟毛泽东诗词的思想伟力帮助大家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共产党人的历史观和价值观理解和认识。他还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故事,大家从中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

    研究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毛丹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文/图 黄炜岚 初审/毛丹鹃 复审/田立 终审/徐正春


    «返回上一级党建动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