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 太阳集团06382023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方案

    发布者:太阳集团0638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22

    一、考核人员

    学院党委成立党支部考核评价小组,负责开展党支部年度考核评价,其人员组成如下:

    学院党委委员:徐正春 胡传双  杨卓鸿 雷炳富 叶国洪 郑文旭

    党支部书记王清文  杨乐敏    腾  罗志刚  高中旺  梁雅晶    勇  宋高鹏  

                       张超群    鑫   罗丁儿      欣  刘多多  钟礼韬  戴金玲

    党员系(室、中心)主任:刘英菊  张声森  董汉武  任永志    磊  汤日元  

                                           刘继红  毛丹鹃

    非党员教工代表黄华俭   

    学生代表  蒙   吴国兴

    二、考核形式

    考核坚持党支部自评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一)党支部自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做工作总结,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学生党支部需在所联系或挂钩的班级(社团)中的团员、群众对支部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二)组织考核:召开学生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听取支部工作汇报;查阅《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其它相关材料,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考核支部工作。

    三、考核内容

    教工党支部:考核内容以落实教工党支部工作规定为主,重点对教工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方面的主体作用、发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方面的主体作用、发挥团结凝聚师生方面的主体作用、发挥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价。

    学生党支部:考核内容以落实学生党支部工作规定为主,重点对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优良班风、校风、学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价。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和差。在述职大会后召开党委会根据考评情况在教工、研究生和本科生支部中各定出一个优秀,作为院级“先进党支部”表彰,其余为良好、一般或差,结果进行公示。经考核存在问题比较突出的,应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进行整改。

    五、工作安排和要求

    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年度总结及述职工作,并于20231225日前将工作总结及述职ppt(5分钟)电子版发送至maodanjuan@scau.edu.cn

    考核工作会议议程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院楼306会议室

    参与人员:考核评价小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

    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

    (二)工作人员宣读考核细则

    (三)各党支部按照顺序逐一上台进行5分钟述职汇报

    (四)点评

     

    太阳集团0638

    20231212

     

    附件1:述职人员名单及顺序.doc

    附件2:太阳集团0638教工党支部考核评价表.doc

    附件3:太阳集团0638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价表.doc

     

    «返回上一级党建动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