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工通知> 正文
  • 通知公告

    太阳集团0638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太阳集团0638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导师自身素质、指导水平和培养质量的提升,规范研究生导师的指导行为,2023年12月14日下午我院于202报告厅组织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全院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我院研究生导师集中观看了清华大学王亚光教授的报告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与过程管理王亚光教授做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博导、副院长,他结合清华大学对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对该报告分四部分进行讲解:

    1、研究生培养的若干理论知识;

    2、研究生导师职责和履职要点;

    3、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管理;

    4、处理好导生关系的心 得体会。

       会后,研究生导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受益良多,王亚光教授分享的心得经历对自己指导研究生论文写作和培养有莫大的帮助。本次培训会内容对我院推进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启发意义。

                            图/罗丁儿、李珊珊    文/李珊珊    核稿/杨卓鸿 


    «返回上一级教工通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