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 我院举行党务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太阳集团0638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月17日晚,我院在教四208举行了2023-2024第二学期党务学生干部培训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华老师讲授《毛泽东的诗赋人生》一课。党务工作室全体干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会学习。本次培训由学院兼职组织员梁雅晶主持。

    孙华按时间顺序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一张张历史照片,娓娓道来人民领袖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她还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毛泽东的诗词,同学们通过朗读《沁园春·雪》深刻感受到了毛主席心中的豪情壮志。

    孙华指出毛主席的诗词就是一部中国革命史诗当代青年应该向毛主席学习,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

    (文/图 党务工作室宣传部 初审/陈玥滢 复审/梁雅晶 终审/田立)

    «返回上一级党建动态     
    XML 地图